Ecuador----Cuenca 之一

2016  【 Ecuador 】

Cuenca 之一

從祕魯Trujillo到厄瓜多Cuenca的連續兩班夜車,使我抵達Cuenca時已經疲憊不堪。幸好此時是清晨時分,位於外環道的車站還未甦醒,尚不需擔心治安問題,天空仍灰濛濛,我伸伸懶腰,揹上大背包開始尋找前往旅館的道路。清晨的Cuenca,清冽的空氣以及終於抵達目的地使我放鬆不少,頓時忘卻了舟車勞頓的辛苦。

旅館位於Cuenca住宅區的巷弄裡,不起眼的小招牌增加尋找的困難度。然而舒適溫馨的旅館、景色優美的窗外風光,瞬間一掃我所有長途夜車的疲憊與鬱悶。

我在窗前畫了兩幅寫生,一幅留在身邊,另一幅則送給經營旅館的老先生一家人留作紀念。






熱門文章